close

喵嗚~♥ ①  

 

喵嗚~♥ 我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喵喵卡~♥

這種表情讓人好想撈進懷裡緊緊擁抱著阿!!!!!!!!!!!!!!!!!!!!!

 

終於看到秀妍出現真是讓我太開心了!

雖然不知道究竟傷得重不重,恢復的好不好

但是秀妍肯定不想讓別人擔心吧ㅠㅠ

希望不管什麼病都痊癒了,痛痛都飛走了~♪

 

另,腦殘如我,已經無法把金太妍從負心漢角色抽離啦

不過美英更新2ny大公開之後

我!超!級!開!心!超!級!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問我為什麼wwww

 

*以領養代替購買.以結紮代替撲殺*領養,不棄養* (加減呼籲一下XD

 

 

----------------------------------------------------------------------------------

 

 

冬天早晨,冷風颼颼的吹著,氣溫是零下五度。

Tiffany準備要去上班的時候,在公寓門口發現了一個紙箱。

紙箱有點破爛,上方開口部分被風吹開了。

裡面有一片白白的毛飄著,似乎有點抖動。

Tiffany有些警戒的靠近了紙箱,拉長了手臂試圖把紙箱整個打開。

 

「啊!放在這會冷死的,怎麼辦…」

紙箱中,是一隻白色的小貓。

 

小白貓,瘦瘦小小的、身體蜷縮著,輕微的顫抖著。

貓毛看起來還算乾淨,鼻子是粉紅色的,眼睛閉著像是在睡覺。

 

Tiffany不知道應該無視小白貓的存在,繼續關門去上班

還是要先幫小白貓拿幾件衣服蓋著保暖,擔心小白貓會被凍死

又或者應該要把小白貓連同紙箱都一起拿回家放著,以免小白貓被野狗吃掉

 

明明上班時間已經很緊迫,Tiffany還是在公寓門口陷入了天人交戰

思考著對小白貓比較好、對自己又不會太困擾的方法。

 

「算了算了,先拿回家放著好了,不然上班真的要遲到了!」

Tiffany小心翼翼捧起那相當破爛的紙箱,把剛關好的大門又打開來。

 

小白貓因為劇烈震動而醒了過來,驚恐的看著捧著紙箱奔跑的Tiffany。

『喵、這人是誰,Taenggu呢…』

 

跑了好一會,終於紙箱被放下,小白貓不敢輕舉妄動。

Tiffany看著紙箱裡清醒過來卻相當不安的小白貓有些心疼。

從房間裡面找到了一個郵政紙箱,拿出幾條小毛巾舖墊在底部。

 

「阿、痛…我不是壞人啦…嗚嗚…」

本來想要摸摸小白貓,先安撫她不安的情緒再移動小白貓,沒想到還沒移動卻先被咬了。

Tiffany只好忍著痛,輕巧的抓起小白貓放在新紙箱,盡量動作溫柔的不讓小白貓受到驚嚇。

 

「在這邊乖乖的喔,我要先去上班,等我下班再看看要怎麼辦。」

Tiffany說完就立刻跑出門了。

 

Tiffany離開後,又過了一會,小白貓才終於從紙箱中探出頭來確認。

確定已經沒有人之後,小白貓試著從紙箱爬出來,想要對環境進行確認。

不過對小白貓而言、紙箱似乎太高了,跳了好幾下都沒有辦法爬出來。

最後好不容易把紙箱弄倒了才爬出來,毛巾也跟著掉出來。

 

小白貓先是為自己理理毛,直到整理好之後,就窩在那幾條毛巾上休息。

『喵、什麼破紙箱,害我爬不出來,累死了!』

 

小白貓完全忘了為什麼要費力爬出來,就因為太過疲累陷入了深深的睡眠。

 

等到小白貓再次清醒的時候,看到的就是Tiffany近距離的臉。

「阿~Baby你看,她醒了!」

 

「哦?那就差不多可以拿出去了吧?」

被Tiffany稱為Baby的男人,語氣散發著濃厚的逐客令。

 

「可是她這麼虛弱,不能這樣啦,不然、我先把她養在家裡好了。」

Tiffany凝視著剛起床還處於懵狀態的小白貓。

 

「養貓?養貓多麻煩阿,而且妳也知道我過敏啊!不准養。」

看起來是要吵架的氣氛了,這位Baby先生很堅持。

 

「我一定會養她,你先回去吧,以後再談,我不想吵架。」

Tiffany安撫著小白貓,似是告訴小白貓沒有關係。

 

男人離去時的關門聲非常大,讓Tiffany和小白貓同時抖了一下。

然後一人一貓相視而笑,像是說著 “妳也嚇到了嗎”

 

Tiffany拿出下班時順路買的貓飼料倒在小碗裡,推到小白貓面前

小白貓起身去聞了聞,又回去趴著,對飼料沒有興趣。

苦惱著不知道該怎麼辦,Tiffany打開冰箱查看著有沒有什麼適合小白貓的食物

看到冰箱門邊前兩天剛買進的牛奶,拿出來倒在小碗裡、再次推到小白貓面前

小白貓依然是聞了聞就繼續趴著。

 

這麼看來小白貓肚子是不會餓吧,Tiffany一邊這麼想著,一邊吃起了晚餐。

既然要飼養的話,明天應該要先帶去給獸醫檢查一下比較好。

順便掃描看看有沒有晶片,如果原來的飼主找不到的話就不好了。

雖然看著電視卻在腦中一直思考著小白貓的飼養問題。

 

「小白貓,我要去洗澡睡覺啦,goodnight~」

對小白貓說了晚安之後,Tiffany就回到房間梳洗睡覺了。

 

然而一直呈現睡眠模式的小白貓,在整間屋子安靜下來之後,醒了。

小白貓的雙眼非常清澈,映照著月光顯得有些悲傷。

在房子四處徘徊,找尋可以離開這間房子的地方。

『喵、要是Taenggu找不到我,會很傷心的,我要快點回去。』

 

小白貓從打開的窗戶一躍而下,落在別家窗簷,然後一路往下。

最後小白貓回到了那紙箱被放置的地方。

 

 

隔天早晨,Tiffany醒來卻發現小白貓不在原本的地方。

在屋內到處找尋小白貓,卻只剩下空蕩蕩的箱子和早已失溫的幾條毛巾。

慌張的連衣服都沒換就跑出去找小白貓。

幸運的是剛踏出公寓大門就看見小白貓在昨天那個破爛紙箱被放置的地方。

不幸的是小白貓已經被大雪覆蓋了一部分的身體,看起來很糟糕。

 

把小白貓從大雪中撈起,飛奔回家用毛巾包裹著放在暖爐旁。

Tiffany著急的眼淚都在打轉,用著有生以來最快的速度換好了衣服,

抱著小白貓衝下樓,搭上了計程車就往動物醫院去,

在短短的車程裡打電話向公司請了假,雖然著急還是把該處理的事情處理的很好。

 

抵達動物醫院時,Tiffany幾乎是哭著把小白貓放在診察台上,焦急著不斷詢問小白貓的狀況。

幸好在醫生檢查過後,小白貓雖然受寒、但還不算非常嚴重,打根針開點藥回去吃就可以了。

聽到醫生這麼說,Tiffany才放心的坐在等候區的椅子。

 

打針時,小白貓很反抗,打針似乎是要了她的命一般的厭惡,Tiffany被抓了好幾道傷口。

一邊處理著反抗的情況,一邊跟醫生聊著小白貓的來歷。

醫生說治療完會為小白貓做一些基本的檢查,然後掃描晶片等等的。

檢查的結果顯示小白貓的身體除了剛受寒以外都非常健康,而晶片的結果則是───

 

「沒有晶片。」

 

前一個飼主到底是多麼不負責任的人呢,Tiffany失望的想著。

 

 

 

✈✈✈ To be continued ✈✈✈

 

 

 

是的,妳沒看錯,這是篇階梯文唷 ^_<

太西太傷心傷身傷腦袋了! 

這篇有四組CP唷 哈哈哈哈 (硬要算的話www

本來只是想打一篇短篇,結果變成這樣我也很意外XD

就當作是一場美麗的誤會吧wwwwww

 

 

 

 

 

arrow
arrow

    Blu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