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 ⑦  

 

 

一直保持著正面能量釋放中的黃美英

一直開朗樂觀深愛少女時代的Tiffany

아픔지마。

#ㅌㅍㄴㄴㅇㅈ 
#happybirthdaytiffany

 

------------------------------------------------------------------------------------

 

 

Yuri和鄭秀妍繼續漫無目的的散步,其實在聽到鄭秀妍答應的時候,Yuri心中的快樂簡直要爆炸,

這是一種無法言喻的幸福,而這份喜悅也讓Yuri忽略了鄭秀妍是如何才答應和她在一起的。

兩人沒有特別想要去哪,只是走著走著,看到有展覽就進去逛、看到遊樂器材就去玩,

Yuri獨自沉溺在幸福中,希望這路走著走著、永遠都走不到盡頭。

 

不過理想總是無法在現實中兌現,約莫走了將近兩個小時之後,

鄭秀妍蹬著腿、咚咚咚地小跑,兩腳一伸就坐在街邊候車亭的椅子上。

 

「我好累,不想走了ㅠㅠ」

鄭秀妍嘟起嘴、欲哭無淚的癱倒在椅子上,看在Yuri眼中簡直可愛到讓她快抓狂。

 

「那我們休息一下再走?還是西卡想要去哪裡呢~」

討好似的坐在旁邊輕柔的為鄭秀妍捏著小腿。

 

「都不要,我好累好累好累,我不要走了嘛ㅠㅠ」

如果不是已經累了,鄭秀妍大概會躺在地上耍賴吧。

 

「那我背著妳回家吧,我們回家休息。」

Yuri起身蹲在鄭秀妍前方,拍拍自己的肩膀示意鄭秀妍上來。

 

鄭秀妍看著Yuri的背影,歪頭思考著。

幸好Yuri沒有回頭看鄭秀妍,不然鄭秀妍歪頭嘟嘴的表情大概會立刻點燃Yuri的腎上腺素。

 

「不~要~被背著會引來路人注意的,萬一被發現就糟糕了!」

開頭是微弱的聲音,講著講著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似的驚呼。

 

「但是妳不是不想走了嘛,還是我去借推車之類的把妳推回家。」

又坐回鄭秀妍腳邊捏著小腿,一邊說著一邊竊竊的笑著。

 

「呀!權Yuri!妳現在是欺負我嘛!」

咻的坐起身來,用力的打了Yuri的肩膀。

 

「哈哈哈,我哪有,是妳說妳不想走路、我才這樣說的嘛。」

開朗的笑著,象徵性的摸了摸被鄭秀妍毆打的地方。

 

「哼哼,我現在要走、回、家,妳就在這裡坐著吧!hing!」

說完又咻的站起身,踏著用力的步伐往家的方向前進。

 

Yuri笑著起身,跟在鄭秀妍身邊,左邊戳戳、右邊拉拉,像隻小黑狗一般的求饒。

鄭秀妍忍受不了Yuri一直逗弄她,只好停下來瞇著眼睛、露出上下打量的凶惡表情。

 

「不要弄我啦,我真的好累要回家休息了。」

一下就從壞壞的表情轉變成無辜的樣子,鄭秀妍根本萌過頭。

 

「好啦,我們回家吧。」

Yuri鼓足了勇氣,牽起鄭秀妍冷冰冰的手,朝著家的方向前進。

 

在考慮要不要牽起鄭秀妍的時候,那幾秒鐘,Yuri在腦中問了自己不下千萬次。

但是錯過了這個機會,下次大概就沒有勇氣了。

然而牽了手之後,Yuri幸福的不得了,

大概是因為得來不易的關係,任何一點點小小的快樂,都被放大好幾百倍在感受,

接觸的那隻手正細細品味著、這是什麼樣的手掌,多麼細嫩的皮膚、有點冰涼的溫度、長短適中的指甲。

 

 

#########

 

 

黃美英一把抓起了地板上的衣服,才發現這堆衣服似乎只是丟在這掩蓋著什麼。

像是現在看到的這個有點大的箱子,還上了鎖。

 

金太妍看到黃美英看到了那個箱子,心裡一陣慌亂,腦中只蹦出兩個接下來能使用的選項。

一個是坦承告訴黃美英、另一個是隨意轉移話題。

 

「DaeDae這是什麼?」

黃美英轉頭詢問著金太妍。

 

「呃、沒什麼,只是一些雜物而已。」

金太妍心虛的避開和黃美英的對視。

 

「哦?是嗎?那我可以看看嗎?」

故作單純的詢問,黃美英總覺得這箱子不單純。

 

「不行耶,鑰匙已經不知道丟去哪了,整理完房間看看有沒有找到好了。」

金太妍讓自己保持鎮定的開始整理房間,最終還是選擇了逃避。

 

「好吧,那我幫妳一起整理。」

黃美英還不想把跟金太妍之間的那層紙破壞掉。

 

兩人就這樣安靜的整理起了金太妍的房間,把隨處散落的衣物都先丟到床上放著,

等到全部的衣物都放在床上之後,床上的衣服已經疊成了一座山。

再把地上的小東西分門別類的裝好,化妝品保養品等等的全部歸位,

書本雜誌的全部放進櫃子裡,電器用品整理在梳妝台的旁邊,

該丟的垃圾也裝進垃圾袋,地板上乾淨了許多之後再進行清除灰塵掃掃地等等的。

做完這些整理,兩人已經累到不行,躺在衣服山上稍作休息。

 

約莫休息了十分鐘之後,金太妍先起身把床上的衣服山分類,

需要折進櫃子的、需要吊掛起來的、需要特殊管理的、光是要整理出各種種類的衣服就花了好一段時間,

更別說是要折衣服的時間,簡直是可以拿來看一場電影再吃一頓飯了。

 

 

********

 

 

儘管Yuri抱著能多牽一會是一會的邪念慢慢走著,還是很快回到了宿舍。

打開宿舍大門,Yuri彎腰擺手一副紳士的樣子示意著鄭秀妍請進。

待鄭秀妍進門,Yuri興奮的跑來跑去確認家裡的活口,確認完畢後向鄭秀妍報告。

平常四處散亂的鞋子一雙都不在,探頭看了看客廳廚房也都沒有人。

 

聽到家裡沒有人,鄭秀妍走進廚房為自己倒了杯水,一口氣喝下。

 

「Yuri阿、我們的事情先不要說好不好?」

正要走向房間那邊確認的Yuri,聽到了背後的鄭秀妍很小聲的說。

 

「為什麼?」

Yuri停下腳步,並沒有轉頭去看鄭秀妍。

 

「我還沒有準備好、心理準備。」

輕輕嘆了一口氣,鄭秀妍的聲音聽起來是這麼不安。

 

「那就等西卡心理準備好了,再說吧,反正我們已經在一起了嘛!」

思考了幾秒,堅定的笑著看向了鄭秀妍。

 

「那我就先回房間睡覺了,好累。」

聽到Yuri這麼回答的鄭秀妍,霎時安心了不少。

 

「晚點起床要記得吃午餐喔,不可以不吃飯知道嗎。」

Yuri還是笑著貼心叮嚀,但是身體卻僵在原地。

 

鄭秀妍要走回去房間睡覺的時候,在走過Yuri身邊時停了下來。

 

「Yuri,謝謝妳。」

說完就直接走進房間,沒有理會Yuri的回應,也沒有勇氣理會。

 

 

 

 

 

✈✈✈ To be continued ✈✈✈

 

 

 

悲劇不會毫無預兆的降臨

只是下意識忽略那微小的不安感

像是已經沒有庫存卻始終懶得打文的自己

或是從漫天細語中選擇相信最安心的消息

아픔지마...

 

 

 

arrow
arrow

    Blu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