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 ⑧  

 

 

今年到目前為止幾乎都處在風雨飄搖的狀況裡

希望之後能夠一帆風順就好了♥

雖然有很多話想說,但我想就這樣吧

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

 

少女時代七週年快樂♥

Girls' Generation Happy 7th Anniversary ♥

지금은 소녀시대!앞으로도 소녀시대!영원히 소녀시대!

#7yearswithSNSD

#9girlsgenera7ion

 

------------------------------------------------------------------------------------------------------

 

 

由於下午有行程,Yuri並沒有在家裡多作停留,確認鄭秀妍睡著之後就出門了。

聽到Yuri出門之後的關門聲,一直在房間裡安靜待著的金太妍和黃美英喘了一口大氣。

 

原本黃美英聽到開門聲的時候想要出房間去打招呼,

但是在金太妍聽到回來的是Yuri和鄭秀妍之後,一把拉住了黃美英並對著她比出了安靜的手勢。

甚至在聽到Yuri說出令兩人感到非常震驚的事情時,

金太妍還伸手捂住了黃美英的嘴,避免兩人發出的驚呼聲會被外面的兩人聽見。

 

「美英阿、妳剛有聽見Yuri說什麼嗎…」

金太妍小聲的只用氣音說話,自以為這樣就能當作沒發生。

 

「恩。」

遲疑了非常久,黃美英才慢慢的點頭,發出了低沉的回答。

 

黃美英從來沒想過,鄭秀妍會和Yuri在一起,不、或者她其實想過,

只是沒想到會在這種措手不及的情況下得知了這樣的訊息。

尤其金太妍也同時獲得了這樣的消息。

看著金太妍折衣服的手還停在半空中,彷彿她一個人的時空正在暫停中。

 

「我想也未必是真的吧,可能只是隨便說說或是開玩笑。」

黃美英握著金太妍僵硬的手,說著連自己都覺得可笑的安慰。

 

「恩,一定不是真的、一定只是玩笑,趕快整理吧。」

金太妍沒有懷疑黃美英的話,反而相信了。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重複了好幾次『一定不是真的』,彷彿像是什麼咒語一樣、唸久了就會實現,

或者她只是想說服她自己相信,鄭秀妍並沒有和Yuri在一起。

 

 

Yuri拍完了晚上的戲,完成了今天的所有戲份,離去前一邊向工作人員說著今天辛苦了,一邊緩緩的走回保母車,

坐上了平常鄭秀妍會搭的座位,調整了姿勢放鬆身體,拿起手機查看未讀的訊息,

大致上是一些成員間的閒聊和好友們的慰問等等。

 

快檢查完的時候,接到了來自允兒的電話,說是她的車在回家的路上拋錨了,公司又沒辦法立刻派車出來接她們,

只好打來詢問Yuri今天的戲份拍完了沒,如果可以的話能不能順路回去的時候接她回家,

Yuri覺得反正拍是拍完了,也不急著回家就順路去接允兒回家也沒關係。

 

接到允兒上車的時候,允兒看起來很累,所以Yuri就沒有多跟允兒聊什麼,反倒是允兒先打開了話題。

 

「Yuri歐膩,妳回來的時候有聽西卡歐膩說什麼嗎?」

允兒躺在座椅上蓋著毛毯,大概覺得是可以閒聊的話題。

 

「恩?沒有阿,怎麼了嗎?」

本來自己也很疲倦,但聽到允兒這句話,Yuri立刻提高了專注力。

 

接下來的談話,Yuri都盡量讓自己保持清醒,因為允兒幾乎是喃喃自語般的在說話。

據允兒說,在Yuri出國的那段日子,金太妍和鄭秀妍之間似乎發生了什麼爭吵,

看情況來說應該是大吵一架的狀況,因為兩人之間變得更加冷漠了,

不過到底是在爭吵些什麼事情就不得而知了。

因為允兒說自己不在現場,只是根據平日的氣氛感受判斷而來的結論,

最後允兒的精神力已經歸零,在已經聽不清楚的呢喃中沉沉的睡著了。

 

Yuri坐回了原本的座位,睡意都被和允兒的一番對話打散了。

思考著到底會是什麼樣的爭吵,而鄭秀妍又怎麼會捨得和金太妍大聲爭執呢。

回程的路,Yuri怎麼也想不出答案。

那、就直接問本人吧,在抵達宿舍下車時,Yuri給了自己一個非常單純的結論。

 

所以,現在鄭秀妍正在房間裡面接受Yuri的質詢。

 

「我出國的時候,妳跟太妍為什麼吵架了?」

Yuri一進門就立刻開始發問,完全沒有一點鋪陳。

 

鄭秀妍一臉疑問的從床上坐起來,滿頭問號的看著沒敲門就闖進來的人。

 

「為什麼吵架了嘛、快點告訴我嘛~」

接著Yuri進攻床邊,拉著鄭秀妍的手繼續尋求著解答。

 

鄭秀妍非常支支吾吾的說不出個所以然,Yuri看鄭秀妍這樣子,肯定是確有其事。

確定之後,Yuri更是用盡千方百計想要讓鄭秀妍告訴自己。

不過鄭秀妍像是鐵了心不肯說似的,不管Yuri好說歹說都不肯開口。

 

「好吧,妳不說的話,我就去問太妍了。」

深深嘆了氣,Yuri起身準備離開鄭秀妍的房間。

 

「呀,不准去。」

鄭秀妍一聽Yuri這麼說,立刻心急的飛身拉住欲離去的Yuri。

 

「那、妳這是肯告訴我的意思了?」

收起一秒的竊笑,轉過身擺起高傲的姿態等著鄭秀妍說話。

 

「唔、我…好嘛、我說…不要去問太妍…」

像個藏著糖的孩子被抓到一樣,表情無辜的癟著嘴,多麼可愛。

 

鄭秀妍有些喪氣的坐回床邊,開始說明這一陣子和金太妍之間的爭吵。

為了擔心Yuri會不開心,唔、但是好像怎麼說Yuri都會不開心的樣子。

但是鄭秀妍還是避重就輕的略過了一些自己認為比較細節的部分。

像是和金太妍之間可笑的爭吵、以及目睹了某些不該看見的動作片。

 

「所以金太妍這樣跟妳說的?」

不斷的深呼吸,就連沒講到重點都讓Yuri漸漸不開心了。

 

「恩…大概是這樣,我也沒怎麼特別去記得了。」

低著頭、斜眼看著臉色黑上加黑的Yuri,有點害怕。

 

「呵…這可真是…哇…」

不斷發出驚嘆聲、是那種嗤之以鼻的感覺,Yuri好像很生氣。

 

「沒關係了嘛、我現在已經有Yuri保護我啦,不要在意了。」

拉著Yuri的手輕輕拍著,希望藉此減輕Yuri逐漸上升的憤怒。

 

「不行,我一定要去跟金太妍講清楚。」

連名帶姓的講了金太妍,Yuri動作迅速的起身就走出了房間。

 

鄭秀妍趕緊的跟著Yuri的腳步,雖然試圖拉著Yuri讓她不要去找金太妍,

但是生氣的Yuri簡直像看見紅布正在揮舞的鬥牛一般,鄭秀妍完全無法阻止Yuri前進的步伐。

 

 

 

 

✈✈✈ To be continued ✈✈✈

 

 

本來想要打個短篇,想說不要這麼悲情

但是我真的好忙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崩潰

真希望睡一覺起來就有小精靈幫我寫完Q_Q

 

 

 

arrow
arrow

    Blu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